CloudFalcon

查看介绍

我才知道昨天猫咪节?!(先记个梗

昨天猫!咪!节!我个反应迟钝的到今天才发现这件事(´Д` )

以及看到太太们各种猫咪相关的图文我也好想玩啊啊啊^q^

之前寒假就看到有太太画loveless梗的黄喻萌得我心肝碎简直^qqq^又有点想写掉耳朵的黄喻惹(就是肉啦/w\)

不过暂且不说我不会写肉,loveless的具体设定我也不太清楚(当年只看过2集就害羞得跑掉的我(我要自我吐槽(。

有哪位太太好心来跟我说说loveless的那啥啥具体设定嘛www说不定过两天能炖出肉(虽然估计不好吃(明明能不能产出还是问题(。

好吧我先去填填荣耀夜那个坑好惹(跑

评论(5)
热度(1)
© CloudFal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