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alcon

查看介绍

【全员喵化】荣耀小镇与喵 1

装死到现在我终于又复活出来更新了(你还好意思(。

 

不过还是不想一本正经去填圆环的坑/w\(被集火

 

先更一发喵化~本来说好猫咪就不刷CP了不过我果然还是忍不住!(喂!   不过之前的序章也修了一下下顺便打了TAG(你(。

 

以及依旧OOC、文风死蠢、CP还是:黄喻、叶王、江周江   这章主要是黄喻(。以后还可能顺便刷刷其他CP不定w

 

请不用客气地指出BUG(作者是个经常审稿不够细的笨蛋(。

——————————————————————————————————————————————————————————————

 

1. 

蓝雨街的美国短毛猫黄少天算是荣耀小镇最有名的猫咪之一了。

 

作为机会主义风格代表的捕猎高手自不必说,不过比起这一点,更加出名的大概是黄少天的聒噪属性。

 

“文州早上好大家早上好早上好早上好!文州文州一晚上没见有没有想我~!虽然我就在你旁边我们还贴在一起睡的,不过睡觉闭着眼睛看不到我果然还是会想我的吧!有我在文州昨天睡得一定很好吧喵喵喵喵喵~”

 

太阳已经出来有一会儿了。等阳光照到猫咪们的窝边时,黄少天抖了抖耳朵伸了个懒腰精神抖擞地站起来,还没爬出窝就又低下头拱了拱又蹭了蹭身边的喻文州。

 

“少天早安,”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黄少天给吵醒的,本来蜷在黄少天身边睡在同一个窝里的折耳猫温吞吞地抬起头,给喵喵叫个不停的黄少天舔了舔毛,“跟少天睡一起很暖和,睡得很好呢喵^ ^”

 

享受着被舔毛的服务,黄少天倒是不吵了,只剩下因为舒服而发出的呼噜呼噜声。

 

发现这俩还没离开窝又开始相亲相爱地贴着脑袋互蹭起来,李远、徐景熙等蓝雨其他猫咪纷纷埋起脑袋缩起团来,或者干脆扭身用尾巴对着那边的一对,表示这一大早的就被闪瞎了猫眼他们需要闭目养神。

 

“只有黄少自己享受特殊待遇不公平喵!”不知道什么时候,蓝雨的新成员小卷耳猫卢瀚文钻到了黄少天跟喻文州中间打着滚撒起娇来,“我也要队长给舔毛~~~队长队长~~~喵~~~”

 

喻文州是蓝雨街这一片猫咪的首领——各地区的猫咪首领会带领着一小队精英猫咪保护这块地盘的安全——所以平时蓝雨的其他猫咪都称呼喻文州为队长。

 

并没有介意被打扰,喻文州温和地低下头蹭了蹭撒泼小猫卷卷的耳朵。

 

不过卢瀚文还没来及享受一下来自自家队长的安抚,就被黄少天叼着脖子拎到了一边。

 

“小卢你小子胆子肥了是吧!找你的刘小别去,文州是我的,看我不咬掉你耳朵喵!”说着一爪子掀翻了卢瀚文,扑过去作势去咬小家伙的耳朵。

 

“队长救命QAQ黄少欺负我喵喵喵!”

 

看着那边一大一小两个毛球滚成一团打打闹闹,喻文州也不忙着去分开他们,只是转身走到旁边推出了一小盆罐头沙丁鱼:“今天早餐是沙丁鱼哦,你们不吃的话我就...”

 

“沙丁鱼沙丁鱼沙丁鱼!文州我要吃喵喵喵!”

 

“我也要喵!”

 

“早餐可是一天关键,队长我们也要沙丁鱼喵!”“晚了就没早餐了,简直压力山大喵。”“谁抢我的鱼明天受伤了可别来找我治疗啊喵...”被食物引诱了的大家也不再装睡,纷纷加入了抢食的队伍。

 

今天蓝雨街的猫咪们也是活力满满呢~

 

在和谐有爱(?)的气氛中享用完早餐沙丁鱼,喻文州就带着郑轩、宋晓去例行公事地进行地盘巡查了。今早轮到休息,可以自由活动的黄少天却还是闲不住的样子。

 

“来,小卢,今天带你去干大事喵!”

 

卢瀚文还没有成年,之前都只在蓝雨街这一带自家地盘活动,几乎没怎么外出过。但是大家都知道,猫科动物的好奇心是出了名的,听到黄少天说要带他出去自然十分兴奋。

 

“黄少黄少,我们去哪里喵?外面有什么好玩东西喵?”(请用“粑粑粑粑,我们去哪里啊?”的调子唱(喂!

 

“快走快走,我们去打叶修!咬死那老不羞喵!”

 

叶修在墙头上懒懒地趴着,思考着要不要去墙头下的小花坛里打个盹。

 

一道黑影从树枝上向他发动了突袭却被叶修轻巧地躲过后一爪子拍翻。

 

“黄少救命,我被敌人抓住了喵喵喵QAQ!”今天第二次被掀翻的小卢感到了来自大喵们的恶意。

 

黄少天可是把握时机的好手,早在叶修去拍卢瀚文转身的瞬间扑了过去,两只猫瞬间打成一团一路追咬着滚进了灌木丛。

 

不过这种本来就毫无意义的打斗并没有持续太久,没几分钟几只猫又跟没事似的一起溜达去草坪晒太阳去了。

 

叶修老远就看到草坪上已经有一小群猫咪了,其中有一只吧他还特别熟。

 

那只挪威森林猫被那小群猫咪围在中间,坐姿威严优雅十分显眼,不过那一双大小眼大概更显眼一点?

 

“哟~大眼,你又带着你那窝来研究草坪的草了喵~?”

 

趁着叶修分心去骚扰王杰希的机会,卢瀚文瞬间蹿出咬了叶修的尾巴一口以报之前的一爪之仇,然后迅速躲回黄少天身后。

 

“小卢好样的!果然是我带出来的,下次可以再狠点喵!”黄少天对于卢瀚文这次成功的偷袭表示十分满意,毫不吝啬地给予了极大的赞扬。

 

叶修倒也不在意被小东西偷袭了一把,反正也没多大伤害,但还是故意装作郁闷的样子:“诶哟?这小东西是跟你挺像啊,少天你跟文州什么时候生的喵?”

 

“滚滚滚滚滚!我跟我家队长都是公的喵!”

 

“啧,居然是背着文州跟别的猫生的啊喵~”

 

“叶修滚你喵!!!我绝对不会背叛文州的喵!!!”

 

“不瞒你说啊~其实吧,一帆就是大眼给我生的,幸好这孩子给我带了,随我,不然也成大小眼了喵...”

 

叶修刚说到一半,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他旁边的王杰希后腿一用力蹬了一脸沙子:“叶修你不要胡扯八道喵o.O#”

 

“哈罗前辈~这边好热闹啊~看起来有只小猫也挺不错的诶,小周我们也生一个吧喵?”

 

“...喵O////O...”

 

轮回小区的两只猫咪本来只是路过,远远看到这边聚集的几只干脆也跑来草坪晒太阳了。

 

不过且不说江波涛似乎有点重点不对,更值得吐槽的是这种时候不要当真啊小周喵...

 

“大眼你太无情了,不在发情期就对我这么冷淡,太伤我心了喵...”叶修说着还装模作样地趴到地上,耳朵都耷拉了下去,装作很受伤的样子。

 

王杰希则果断决定再给趴地上的叶修补上一爪子。

 

不过令人比较担忧的是,轮回首领的两只猫咪的似乎方向还没拐回来。

 

“小周你说我们生个小猫是跟你一样帅气呢,还是比较像我呢喵~?”

 

“...都好...喵O////O...”

 

所以说都说了小周喵你不要当真啊!?

 

今天围观着这些全镇最优秀的猫咪们“日常互动”的其他猫咪也感到很心累。

 

 

TBC

 

说起来会有人想看我整理出来大家的品种花色设定嘛Owo(没人谢谢

评论(2)
热度(20)
© CloudFal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