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alcon

查看介绍

我也来跟风赌一把好惹XD(喂

这两天一直在看大家讨论身高的问题,想起之前各种设定被推毁情况,总有种又要被逆的凄凄惨惨的预感啊(´;ω;`)ウッ...

 

昨天起就在纠结,叶王已经身高被逆了,江周江反正我比较无差心里还好受点,但是蓝雨的数据吊着胃口不给是让我哭给你们看么。・゜・(/Д`)・゜・。

 

虽然估计公布了的话,黄喻十有八九要逆的节奏(´・ω・`)...

 

不过我不甘心啊!!!于是我也来跟风赌一把:

 

如果数据公布黄少比喻队高,就来一篇任意指定梗的黄喻;如果又被逆了,就找几个比较好把握感觉的人物来一发ALL喻好惹(节操彻底丧失(我才不会说我已经是只要能推倒喻队就满足了呢 (。

 

不过估计没人注意到我这里,所以到时候实在不想写我大概还可以偷逃(喂!!!

评论(11)
热度(8)
© CloudFal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