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alcon

查看介绍

#全职同人#《Sweets》 番外(黄喻 哗——部分)

[哗——]警报 OOC警报 全程警报 

 

你们真的要看嘛?!?!?很渣很烂没剧情但是胡扯了很久才开始的渣渣即使如此你们还想看嘛?!?!

 

你们真的不怕身心受到伤害嘛Qwq...如果还是觉得今天太开心需要泼冷水败兴什么的那就往下拉吧(喂!

 

写文几年头一次写[哗——],简直耗尽了我十几年的人生节操(搞不好还有透支,才搞出这么一篇渣一般的[哗——]番外治疗请放弃我吧(。

 

最后一遍,我真的从来没写过[哗——],前几天恶补了一下这方面的文脑子有点不正常大概,照葫芦画瓢模式什么的,其实看起来一点感觉都没有...

 

嗯,我的天赋大概就是写[哗——]也让人沸腾不起来大概(。

 

医学生的常识与骄傲也被我抛进黑洞了大概【。

 

——————————————————————————————————————————

 

也是转移进了小黑屋(。

https://cfdexiaoheiwu.lofter.com/post/37085a_105dbbb

评论(5)
热度(19)
© CloudFal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