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alcon

查看介绍

圆环之理 [序+设定]

这个梗其实想了很久了一直缺了点动力去动笔(。

 

感谢一屋一大大@宇賀 陪我一起扩散脑洞,跟我一起开这个坑,不然我大概就要放弃这个梗了w~

 

特别说明:人设图以及文中拉了灯的黄暴部分请顺着链接找去一屋一大大家XD:https://zoe8254.lofter.com/

 

依旧在摸索着放弃了虐路线后的新文风,所以大概看起来会有点“儿童文学”的feel(←屋一大大神总结)(。

 

*架空 掺杂了西幻+校园以及看见HP或者其他作品设定什么的 嗯 不是错觉(。

 

*CP见TAG,主要叶王/周江/黄喻这三对 以及刘卢/高乔/双花/孙肖/双鬼/韩张/方林 喵的TAG打不下了(掀桌!CP全中的一定是真爱来加入我们吧!(喂

 

*私心重 大概会各种私货夹带(。

 

*基本设定的说明图带一张先w?

 

————————————————————————————————————————————————————

 

 

伴随清脆鸟鸣从树缝中透出的第一缕阳光唤醒了沉睡中的荣耀大陆。

 

这片倍受上苍恩泽的土地孕育了大陆上的万千生命,光明遍布之处便是人类与其他野生动物们的生存之所。

 

与之相对,同样挥之不去的,还有大陆的阴霾。在光明背后的阴影区域,满目荒芜魔兽肆意横行,不是人类可以随意涉足的地方。

 

但毕竟灰色的边境区一定是存在的,甚至人类生活的光明地区也难以避免偶有魔兽来犯。人类需要一个可以给予他们保护与依靠的力量,于是便有了荣耀学院。

 

荣耀学院是大陆最为庞大的机构之一,其最主要的职能便是培养最优秀的冒险家,他们是守卫大陆希望的勇士。

 

同时荣耀学院本身也是守护光明区域的执行者,学院直系分为两个部门:学院部与执行部。

 

学院部每年会从大陆挑选出那些涌动着勇气与智慧血液的少年进入,并培养他们的各项能力让他们成为能独挡一面的冒险家。

 

针对偏重魔法还是格斗的不同的发展方向,学院部分为:魔法院、格斗院、综修院,更为细化的还有6个系、24个班,只为全力挖掘学生们各自的潜能。

 

而执行部则是可谓大陆最强武装力量了。集中了各路能人志士,绝大多学院毕业的最顶尖的学生也都会选择留在学院执行部工作。

 

不仅是毕业生,学院部高年级学生也是执行部的重要力量。实战成绩正是高年级生学分的主要来源,也是必修的科目。足够优秀的高年级生也可以提前成为正式的执行部成员。

 

当然了,这并不是对高年级生的强迫劳动。因为,进入执行部几乎是所有荣耀学院学生的梦想,就像对大陆的所有子民来说进入荣耀学院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一件事。

 

为了更为有效地推动内部的良性竞争,执行部内部也有着相当详细的分组。

 

由一位领队带领若干成员为一个队伍,其中不乏很多在整个大陆都相当当的名号:嘉世、霸图、蓝雨、微草、轮回等等,随便哪一个都是万众瞩目的存在。

 

到了每年年终,执行部还会根据当年的战绩成果对各个队伍进行总评。争夺每年的队伍总评第一,也是各大战队乐此不疲的一项赛事。

 

此外,出于身份的特殊性以及任务的危险性,队伍成员尤其是战斗编制人员往往对外只使用任务代号而不透露真实姓名。

 

不过太过著名的一些代号已为人们过分熟稔,其背后的冒险家真实姓名也广为人知就是了。

 

这些赫赫有名的代号也被镀上了一层光辉,而在老队员退伍或者因意外无法继续留在战队后,这些称号也会被新成员继承。

 

但是,代号的取代总是带着一层浓重的悲情色彩,因为这背后不是垂暮的英雄便是英年早逝的叹息。

 

而近期一个代号的易主更是几乎掀起了整个大陆的风波:

 

嘉世战队有着“斗神”之称的代号——“一叶之秋”,因为原主人叶秋在任务执行过程中意外身亡,交由战队新人孙翔继承。

 

传闻一出,唏嘘哀叹席卷整片荣耀大陆。

 

昔日带领嘉世战队连续拿下三次年度第一的叶秋几乎是荣耀大陆的一个传奇,然而这样的王牌大神最终竟是落得如此结局,实在令人难以平复。

 

更不消说稍早传出的叶秋与战队内部其他成员不合的流言、对叶秋身亡原因越发离奇的妄测,都不过给这一惊变平添阴影罢了。

 

但是,时间并不会为已逝的英雄扼腕驻足。

 

在这样的纷纭非议中,荣耀学院的新学年还是如期到来了。

 

 

序 END

 

 

——————————————————————————————————————————————————————

 

喵了个咪的 我觉得我已经把握不住自己的文风了(死...

 

浓浓的死蠢感绕梁不绝啊Qwq...

 

大概正文开始你们就会看到我又变成正(深)常(井)向(冰)的愉快文风了(。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oudFalcon | Powered by LOFTER